得一

《京都偶像是传奇》

我刚发现,八岐大蛇的声优宫野真守先生——这不就是FRAN CHOU CHOU的那个制作人嘛?所以说不定,大蛇才是真正想要拯救京都的人,他收集巫女,是想让这些易于凋零的徒花重新绽放啊!


另外,神乐和樱一样姓源,一样除了名字啥也想不起来了……


所以神乐在大蛇那里经历的说不定是——


大蛇:“早~上~好~~~”

神乐:“……”

大蛇:“早!上!好!!!!”

神乐:“早…上……好好好……”

大蛇:“打招呼可是基本中的基本!这都做不好是不会得到他人认同的!你看你的同伴们(指僵尸们)就完全没有认同你。”

大蛇:“好了!就让我们从今天起以最强偶像为目标吧!”

神乐:“那……那个!”

大蛇:“很好!神乐你今天脸色很不错哦!”

神乐:“我想确认一下……”

大蛇:“哦哦!问吧!尽管问吧!”

神乐:“我已经……死掉了对吧?”

大蛇:“是啊!是灵魂碎片1号呢!”

神乐:“我有点好奇自己为什么会成了僵尸……”

大蛇:“什么啊!你没有看过僵尸物语吗?”

神乐:“姑且是看过……”

大蛇:“就像物语里那样……就这样不行吗?!不明所以突然从鸟边野冒出来不行吗?!僵尸就这么简单不是挺好的吗?!还有其他想确认的吗?”

神乐:“啊不……我还想问一下,为什么我要当偶像啊?”

大蛇:“为了拯救京都!是啊,如今的年代,国都的偶像无疑已是风烛残年。但也少了很多三流货色。你们要以此为切入点。这也是为了拯救同样面临衰败的平安朝。(翻黑板)我将其命名为——‘平安偶像是传奇’企划!”

神乐:“但我的记忆全没了……在这个状态下你让我拯救平安京什么的……”

大蛇:“不用担心,你边上的她们情况更糟糕。”

神乐:“说到底……这些人到底是?”

大蛇:“很在意吗?”

神乐:“是……而且旁边这个女孩已经咬了我31次了。”

大蛇:“是传说啊~~~~是我为了拯救京都,精心挑选令其复活的传说中的女性!”


是为了和你组成最强组合的同伴!


“称霸坂东的乱贼团伙,‘泷夜叉’传说中的武士——平 六月!”

“点燃和歌热潮,风靡一世的人物,传说中的歌仙——大野 大町!”

“从奈良到平城到平安迁都,动荡的乱世背后有她的身影,传说中的恶女——藤原 药丸!”

“凭借和茨木童子对诗不落下风而一炮走红,完成了和歌汉诗文章全体裁制霸的壮举,传说中的天才学者——都 凉香!”

“后白河朝起的后宫战国时代,在天皇膝盖上雷打不动的C位,传说中的公主——藤原 障子!”

神乐:“诶?那这个人是?”

大蛇:“传说中的藤原稿子!”

神乐:“不好意思,我没听清楚……”

大蛇:“传说中的藤原稿子!”

神乐:“没有更那个一点的什么吗?”

大蛇:“没有不行吗?!谁规定传说就一定要有丰功伟绩了?!”

神乐:“那不就是普通的僵……”

大蛇:“你倒说说你有什么传说啊!看吧!没有吧!只有你,我无法再加上传说二字了!”

大蛇:“话虽如此,她们现在不过是平平无奇的僵尸罢了。因为还没有苏醒。只要像你这样稍微施加一点刺激……”

神乐:“你说刺激……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啊!”

大蛇:“所以呢!今天晚上就要让你们充满刺激地演出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4)